【Five of Wands 權杖五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爭執、鬥爭、比賽、衝突、怨恨

牌卡故事
有五個人拿著權杖,看起來像是在互相鬥毆,誰也不願意退讓,各自堅持自己的理念,彼此傷害著,5個人分別穿著不同顏色的衣服,象徵彼此之間的對立面,就像每個人內心都有許多不同的一面,需要互相妥協平衡。地上的土地有些崎嶇意味著重重困難,天空藍色的看似平靜。

正位牌義
在團體當中各自堅持自己的想法,沒有人願意退讓,包括你自身也是,屬於相當固執的狀態,認為怎樣才是正確的,卻忘記與對方好好溝通協調,需要有一方冷靜下來,試著找出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,事情才能和諧解決。

愛情/婚姻:
與對方難以互相理解,相處上容易產生爭執摩擦,進而疏遠彼此。

工作/學業:
會與夥伴產生爭執,影響到工作的進度,表現的相當不好。

金錢/財運:
金錢上需要更加注意謹慎,盡量不要與人有錢財上的往來,容易起衝突。

逆位牌義
衝突越來越嚴重,甚至出現不良的行為,只為了互相攻擊,誰也不願意讓步,需早些解決矛盾。

愛情/婚姻:
雖然雙方之間相處會有些小摩擦,但因為你們在乎彼此,因此是可以為對方改變的。

工作/學業:
與團隊需要花些時間培養默契,一旦有了向心力,就能有不錯的成果出來。

金錢/財運:
財務上有些流失,可以試著多尋求專業人士的建議,會有滿大的幫助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