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5 The Hierophant 教皇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教育、傳統、信仰、非常規、精神建議

牌卡故事
教皇身穿著紅色衣袍,服飾上白色部分有十字架,腳上是白色鞋子。頭上戴著三重王冠,三位一體,同時也代表著心靈的力量。身坐在寶座上,後面有兩根灰色的大石柱。他的右手兩指交叉表示和平,另一隻手握著權杖,意味到達更高的境界。兩個禿頂信徒跪在前面,一個身穿玫瑰圖樣衣袍,另個身穿百合花圖樣衣袍。中間是X型的鑰匙,當兩著交疊時,就會出現新的智慧道路。

正位牌義
正視內在的聲音,跟隨你感情的波動。並且對於事物有一定的道德規範,不會輕易受到外在的干擾,但內心是能夠接受更好的建議。可試著多充實知識,了解自身的意義。也可能會獲得貴人的相助,若有需要時可試著尋求他人的協助,會為你找到適合的方向,有所幫助到。

愛情/婚姻:
不用過於刻意尋找適合的戀情,只要繼續專注於提升自我並充實自己,自然就會遇到合適的緣分。

工作/學業:
繼續維持原本的計畫,重點是長久並堅定的意志力,當你可以達成時就能慢慢找到方向。

金錢/財運:
可試著多詢問專業人士的建議,會幫助你更能找到理財的方向,不至於出太多問題。

逆位牌義
過於堅定原則反而會容易影響到事情無法順利進展。固執專一的投入,卻沒有去嘗試其他可能性。而他人的建議對你來說也聽不太下去,原有的機會就在眼前,卻沒有看到並好好把握住,只是一直原定打轉。保持傳統又斷然的態度,可試著多嘗試各種可能性,為自己創造新的機會。

愛情/婚姻:
過於保守傳統,而不願意去嘗試其他方式,以至於侷限住緣分,難以有好的發展。

工作/學業:
一昧的堅定現有的模式,是無法為你的目標帶來成效,需開始嘗試新方法。

金錢/財運:
過於聽信他人的建議,反而會導致事情出錯,堅定內心想法並勇於嘗試才是正確的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