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9 The Hermit 隱士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隱藏、孤獨、思考、謹慎、反社會

牌卡故事
一位老人站在極寒雪地之中,周圍什麼都沒有,頭髮及鬍子已白。手上提著一盞燈,上面有著六角星在閃爍,意味著內心的情感,也象徵潛意識的代表。老人左手拿著一根拐杖,他擁有相當豐富長年的智慧,能夠帶領他人前進。背景中只有低調黯淡的色彩,象徵能在適當的時機,看得比他人更加清楚明瞭。成為他人的老師,甚至是領導,精神上的支持。

正位牌義
在生活當中需要試著放下世俗的一切,專注在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。而這必然也帶來孤獨,讓你感覺自己與這個社會脫離。但理解內心的聲音,才能夠找到適合的方向前進。不需要一昧的勉強融入社會,獨處能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自我。勇於去嘗試你所期望的生活,不要只是默默注視羨慕著。隱約有成功的機率存在。

愛情/婚姻:
也許你有個在意的對象,處於感情當中,可以試著多給彼此一些空間,探索你生活中其他重要的事物。

工作/學業:
需要試著平衡好理想與實際,只要你能夠保持自我,並誠實面對,就能找得自己的方向。

金錢/財運:
因道德觀念而拒絕錢財,無法接受不正確的方式,屬於穩定儲蓄的人。

逆位牌義
感到內心相當孤獨,甚至無法控制這種情緒,只能任由它控制。出現反社會等思考模式,對於生活出現許多不滿,難以滿足期望。做事粗心大意無法專注投入,缺乏細心謹慎觀察。為人處事過於我行我素,人際關係上難以取的共鳴。會疏遠且厭惡他人,需控制內心的平衡,找回自身的節奏。

愛情/婚姻:
只是一昧被動等待對方靠近,也沒有多花心思經營關係,自然而然就疏遠了。

工作/學業:
容易過於自我而影響工作,沉浸在你的世界當中,無法看清真正重要的事。

金錢/財運:
無法辨識正確的方式理財,過於堅定自己的原則,而沒有找到真正適合你的方法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