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 The Justice 正義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正義、斷然、誠實、公平、責任

牌卡故事
一個女人坐在椅子上,手高舉著寶劍,象徵維護一切秩序,看穿謊言虛偽。左手拿著天秤,象徵道德及公平公正。身穿著紅色衣袍頭戴著金冠,她擁有一定的名聲及力量。披肩中間的釦子則是象徵四要素。身後紫色簾幕則意味著智慧及理性。對待事物相當謹慎冷靜,追求真正的正義,同時也相當犀利且嚴格。擁有自省的能力,能夠洞察並找出真相。

正位牌義
保守自己的道德觀念,堅持心中的平衡。若可以維持公平公正對待事物,那便不用有太多的擔心顧慮。做事需要有邏輯且謹慎的思考,即使無法順利進行也需要堅持你內心的門檻,若是輕易妥協就難以有所成展。理性且實際的行動,對待事物需保持長遠打算。

愛情/婚姻:
對你來說擁有相同理念的對象相當重要,若不合適不需要勉強,雙方能夠忠誠對待感情。

工作/學業:
能力相當不錯,但因為想兼顧的事態太多,導致有些分心,可適當調配時間休息。

金錢/財運:
忠誠老實的性格將會為你帶來不錯的機會,好好把握便能夠展現自己並得到金錢的收穫。

逆位牌義
遇到某些事情會想先選擇逃避,認為自己無法面對。甚至會受到不公正的對待,也需注意若面臨官司或法律等問題,不要只想靠自己解決,需多尋求他人的協助及建議,會有助於你找到合適的方向。試著更努力勇敢地面對挫折,才有機會轉換事情。接受現實接納自我。

愛情/婚姻:
無法對感情付出忠誠,甚至會因為不想面對問題,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關係。

工作/學業:
能力上還需要加強,堅定你的目標,多提升充實自我,才可能有順利的發展。

金錢/財運:
一直會想逃避理財,認為自己能力不足因此不去嘗試,進而錯失好的機會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