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 The Hanged Man 吊人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犧牲、預言、直覺、神秘、意志力

牌卡故事
一個男人掛吊在樹上,身穿藍色上衣,代表內心的平靜,紅色褲子則象徵慾望的顏色。身體呈現T字形,雙手交叉在背後,這是從前義大利國家常用於懲罰叛徒的方式。男人的表情看起來游刃有餘,他對於這樣的情況相當有把握及自信。這一切都是他自願的,皆在安排當中並非強迫。而男人頭背發著光芒,象徵擁有相當的知識力量,只要多思考必能成為自己的一份助力。

正位牌義
需要試著保持內心的平衡,可能會遇到許多挫折及問題,導致事情無法順利發展,甚至一直延遲沒有進展,但只要你能夠多些耐心及毅力去面對,並且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消化,內心就能找回些平靜。雖然事情無法如預期中變化,但至少你還保有自我,不用過於委屈將就,堅定你的心智。

愛情/婚姻:
感情會屬於停滯的狀態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或緣分,需有強烈意志才可能改變。

工作/學業:
容易出現問題不好進展順利,需注意找出自身的缺點並改進,自省相當重要。

金錢/財運:
無法獲得你所期望的目標,陷入困境中有些疲憊,但內心需堅持並採取行動改變。

逆位牌義
過於猶豫不決導致事情難以進展,內心沒有一個方向。也忘記好好運用自己本身的能力及智慧,顯得漏洞百出問題重重,看不清前方的道路該怎麼做,無法找出最合適的方式。需要試著多行動並實際做出改變,否則只會一直原地踏步,生活上難以有所成長變化。

愛情/婚姻:
思考過於負面悲觀,以為感情已經遇到瓶頸難以突破,但實際上機會近在眼前。

工作/學業:
難以看清自己的問題點在哪,導致能力無法好好發揮,需多花時間思考。

金錢/財運:
已經在正確的軌道上了,只要堅定你的心智,並繼續堅持努力就好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