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 The Moon 月亮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感性、焦慮、擔憂、迷惘、欺騙

牌卡故事
最上方有一個月亮,由三個層次組成,裡面有著人臉並皺著眉頭,像是在深思熟慮些什麼,並照亮著大地。月亮外圍有著十六個大光束,及十六個小光束,象徵理想及精神意識。下方有著一隻狼及一隻狗望著月亮,象徵力量及欲望。河畔旁有一隻龍蝦往上爬,意味內心的恐懼擔憂。而河流則帶來和平與豐饒,牠們彷彿像在回應尋找著什麼。中間有一道小徑開到山脈,不被任何事物所干擾,表現出內心的本能不經思考。

正位牌義
你是個情感相當豐沛的人,雖然平時是可以保持理性,並好好維持自己的生活,但獨自一人時就容易思緒過度,內心感到孤獨且恐懼。遇到事情也經常感覺難以負荷,好像沒有人可以幫助到你,只能夠靠意志力堅強面對,需要試著控制情感的流動,以免影響到生活日常。

愛情/婚姻:
需通過適當的溝通,才能與對方更加親近了解彼此,也可能過於陷入一段感情當中。

工作/學業:
環境上難以找到可以理解你的人,內心會有些孤單寂寞,但需堅定心智保持努力。

金錢/財運:
暫時先不要做投資或是金錢上投入,思緒上過於繁亂還並不合適時機。

逆位牌義
無法面對內心的恐懼,對於自己所害怕討厭的事情只是一昧逃避,內心充滿著焦慮與不安,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合適。容易往負面思考,這會讓你的生活陷入困境,難以抽離,也會過於活在你的世界當中,而沒有注意到現實的改變,甚至做出不符合常理的事情,讓人難以去理解你的想法。

愛情/婚姻:
對於感情難以信任,甚至容易產生自我懷疑,覺得沒有自信或是焦躁。

工作/學業:
雖然有不錯的資源卻無法好好把握,心中所擔憂的事情太多,需解放自我。

金錢/財運:
過於焦躁不安是沒辦法妥善的理財的,需等待一陣子後,等你冷靜些再開始重新計畫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