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 The Sun 太陽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生命、生生不息、活力、喜悅、熱情

牌卡故事
上方的太陽象徵生命的力量,生生不息,帶動著世界繁榮。從太陽周圍延伸出21道光束,加上中間的太陽象徵22張塔羅主牌,為萬物的根本主宰。下方有一個裸體的孩童騎著一批馬,孩子看起來相當快樂天真,不受事物拘束,自由自在地騎著馬。馬也相當乖巧的讓他在背上,小孩手上拿著紅色旗子,象徵熱情與活力,他頭上戴著花頭冠,上方立著一根紅色羽毛。他距離太陽十分接近,擁有更高的意識,後方有四朵向日葵,它們的方向都朝向小孩圍繞,眷顧著並且照顧著他。

正位牌義
生活中會遇到能讓你開心快樂的事,並且你可以自由自在的行動,好運即將到來,這些都是你內心的潛意識所帶領的。只要心中有所嚮往及夢想,就能一步步朝向目標前進,精神上會獲得相當大的滿足,可以試著堅定想法並勇於嘗試。雖然偶爾過程中會受到傷害或挫折,但能幫助你更加成長茁壯。

愛情/婚姻:
即將找到合適的對象,會互相吸引並且欣賞對方,感情上也能夠相當穩定安心。

工作/學業:
可以有不錯的夥伴,帶動著你前往更好的目標,需抱持謙虛的心態面對。

金錢/財運:
會有不錯的收穫即將到來,但不要太過自滿揮霍,以免錢財流失得更快。

逆位牌義
精神上無法振作起來,容易對自己感到灰心沒有自信。生活上沒有嚮往的目標,熱情已經逐漸消失,剩下挫折及自我懷疑,無法找到能讓你感覺到快樂的事,需要試著重新振作起來,多嘗試新的事物,專注在上面努力。

愛情/婚姻:
無法與對方順利相處,容易內心產生距離,難以投入專注在感情中,也不好遇到新的緣分。

工作/學業:
會遇到精神上無法專注的問題,導致事情無法順利進展,需平衡好心態。

金錢/財運:
對於自己過於有自信,導致忽略了去妥善理財,容易因錢財精神上感到壓力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