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ight of Swords 寶劍八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束縛、障礙、難以信任、限制、錯誤

牌卡故事
一個身穿紅色衣袍的女子被蒙住眼睛,身上也被白布條綁著,她無法行動雙眼也看不清,被限制住了,看起來相當難受。在她身邊有著八把劍圍繞,意味著她身上有著許多困難及艱辛,心理上壓力負擔相當大。地面有一些水窪,路滑需要小心行走。後方有著城堡在山壁上,意味著被權力所束縛住。

正位牌義
其實你是個相當有智慧的人,只是暫時沒有看清方向,陷入迷惘當中。雖然本身是有能力解決的,但會因為對於自己過於沒自信,進而產生自我懷疑,侷限住了未來的道路,無法從客觀的立場來看待,甚至會誤解做出不適當的舉動。

愛情/婚姻:
就算關係產生裂縫,你也不想去面對或是解決問題,而是盲目地繼續下去。

工作/學業:
無法看到自身的缺點,心中也缺乏了鬥志,應該要更加激勵自己。

金錢/財運:
在錢財上過得相當艱辛,但只有努力堅持下去,才能慢慢找到些方向。

逆位牌義
雖然內心相當迷惘,但心中有著希望,想要找到生存下去的出口,因此會不斷的努力嘗試,只是過程無法如想像的順利,容易碰到一些問題及挫折,甚至受到權力的威迫,只能繼續保持積極的心態,持續努力向上。

愛情/婚姻:
試著結束不合適的關係,可先多與對方溝通協調看看,在考慮下一步。

工作/學業:
項目進展無法順利進行,但因為你對於工作的熱忱,因此是可以找到些許方向。

金錢/財運:
雖然財務上不太順利,但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需有耐心堅持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