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ge of Wands 權杖侍者】塔羅牌正位、逆位詳解,愛情/工作/財運分析|塔牌教學|E大大

冒險、探索、天真、粗心、新發現

牌卡故事
有個人拿著一根權杖,專注的看著它,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。他身穿著橘色衣服,衣服上還有著蜥蜴的圖案,有咬著尾巴的蜥蜴,以及沒有咬到的,象徵他擁有豐富的思想,但卻還不夠完善謹慎,會有粗心大意的時候。後方是一片沙漠,有著崎嶇的道路,意味著前方困難重重。

正位牌義
想法過於天真,雖然本身是有不錯的能力,但容易異想天開,想去嘗試一些沒有開發過的事情,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,無法如想像中順利進展。對於未來有很大的抱負,覺得自己能有更多的表現,需更加謹慎小心些。

愛情/婚姻:
嘗試不同的相處方式,彼此之間還需要些時間磨合,需更有耐心些。

工作/學業:
對於目標很有熱情,會想嘗試做出好的成果,但想法有些過於理想化。

金錢/財運:
會想要嘗試很多種方式理財,不過需要更謹慎些,想法會過於天真。

逆位牌義
無法專注在目標上面,雖然想達成,卻容易被其他的想法影響,同時有太多的點子,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合適,屬於相當迷惘的狀態,需要更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,不要讓自己分心,才可能比較順利些進展。

愛情/婚姻:
互相無法溝通,找不到適合的方式與對方相處,屬於很迷惘的狀態。

工作/學業:
會與其他人產生爭執或問題,影響到你的項目進度,需好好處理人際關係。

金錢/財運:
不確定自己應該怎麼做,沒有基本的理財知識,卻想嘗試很多方法賺錢。

🔮牌義懶人包!所有塔牌連結統整🔮

想了解更多塔羅知識歡迎加入E大的線上課程喔!裡面會有更多豐富且有趣的塔羅牌單元,適合新手學習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👇👇👇 更多塔羅知識,想學會占卜一定要懂的觀念!

E大×YOTTA線上課程【塔羅新手攻略】適合新手入門,從牌義、解牌、至初階中階牌陣法,會帶你從零頭到尾,學會如何幫自己及他人占卜塔羅牌。🔮前往了解 https://ps.yottau.net/4jc4mc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