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朋友的不諒解】最在乎的人,也可能傷你最深|寫寫文章|E大大

就算再好的朋友,也有無法互相理解的時候,來找E大占卜的人,當中也有為了這方面煩惱的,他們與自己最好的朋友產生了爭執,彼此心裡都有了心結在,於是之後雙方再也沒有聯繫,也不知道是否該再去主動去找對方說話。

通常會猶豫是否主動有很多原因,大多人是因為害怕被對方拒絕,因此選擇自動保持距離,也封閉了自己的內心,也有部分人是覺得可能彼此可能真的不適合,因此連試都沒有試,就直接放棄了,兩人再也不相往來。

關於這類型的問題,最常有人問的就是「我是否應該主動找對方和好?」,其實不論占卜結果好壞,E大都認為,既然你有這個想法,那就應該先主動嘗試看看,畢竟會那麼在意一個人,肯定也代表他對你來說相當重要,那如果雙方之間就這樣從此分道揚鑣了,未來某天當你想起時,不會覺得可惜嗎?

緣分得來不易,要找到跟自己相合的好友更不容易,如果彼此之間只是因為一些誤會,導致雙方疏遠了,或是只是一些小爭執而已,那你都應該試著主動些再努力看看,至少不要輕易放棄彼此之間的關係,除非對方是你根本不在乎的人。

E大交朋友很重視一件事情,那就是誠實,若是一個人經常習慣欺騙,或是老是在背後說別人壞話,那這樣的人不去結交也無妨,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,相信我,一個人在你面前如何說別人壞話時,有一天他也會如此對待你,也在背後默默說著你的是非。

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人身上,所謂的好朋友,就應該是能夠在你難過時候給予支持,並且總是只跟你講真話的人,就算實話總是傷人,但至少你得到真實的回饋並做出改進,而不是假惺惺的誇讚而已。

好好珍惜身邊那些總是對你說狠話的朋友,尤其是特別愛損你,但又讓你很開心愉快的那些人,可以遇到的機會不多,不要讓誤會疏遠了彼此,你也可以成為主動打破隔閡的那個人。

👇👇👇 更多類似文章,也許你會有興趣!


發表迴響